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關於第五屆角川輕小說大賞五部作品心得 請先閱讀本篇


不知不覺間, 這個比賽辦到第五屆, 相關介紹也邁入第五個年頭.
由於我的書還沒拿到, 加上沒有再參加比賽, 一段時間沒注意活動狀況, 最近另有要事,
忙到很多訊息有待更新, 因此這篇文章內容只是暫定, 等所有作品都看完後會重新編撰.

總之, 因為書還沒到手, 所以我只能先找人借, 至於什麼時候可以借到看完加發表感想,
就別太計較了...

無論是看過之前系列介紹的老顧客或是偶然看到這篇文章的新訪客, 還請留意下列事項:

1. 這裡的介紹以個人意見為主, 僅供選擇或購買時給點輔助意見.

2. 由於是個人感想, 可能會有私人偏好, 或者是沒能列出的優點,
也許你會需要再參照其他網站或讀者的心得感想, 這樣資訊會比較完整.

3. 如果覺得有喜歡的作品, 還請買一本犒賞自己並鼓勵作者.

4. 假使不清楚這篇文章的用意, 建議點選左邊 "特選"標籤, 參照前面幾年的介紹.

5. 第六回比賽有重大改變, 如果有興趣參賽卻還沒更新資訊, 請務必上官網詳讀新賽制.

總而言之, 讓我們以悠閒的步調來欣賞這次得獎作品吧.

【銀賞】  闇之國的小紅帽 作者: Killer / Fori

【銅賞】  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 作者: 小鹿 / 櫻野露
【銅賞】  托生蓮 作者: 薛西斯 / Izumi

想知道第一年狀況請點我.
想知道第二年狀況請點我.
想知道第三年狀況請點我.
想知道第四年狀況請點我.

附上參考比較用心得, 僅供選書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