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R姬


躺在床上的你, 似乎還需要點時間整理自己的情緒.

望著窗簾縫隙間透進來的霓虹燈光, 在天花板上扭曲晃動, 才使自己確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這種不是一巴掌就是牢裡蹲下半輩子的, 也有機會擺脫童子身啊."
以前螢幕前的經實, 安納, 舞, 原來觸摸起來是這樣的啊.

吐了一口氣, 白茫茫的煙霧在寒冷房裡緩緩地飄.
這被窩裡, 是無法忘懷的溫柔鄉.

女孩略為豐滿的胸部, 纖細的雙臂, 以及幼嫩的臉旁還依畏在自己身上.
忍不住回頭過去看, 安祥如天使般的臉龐, 清秀的外貌, 更讓自己相信不是夢境.
摸一摸她的秀髮, 這樣子接近一個可愛的女性, 是多久沒有過的事情了呢?

=====================================================================

"ㄟ..." 女孩迷糊地張開眼, 對著眼前這男人發出了無意義的發語詞.
"我的樣子, 很奇怪嗎?"
羞澀的蘋果紅暈染的她的兩頰, 她怯生生地低了頭, 卻因為看到某個地方更加害臊.
"妳真的好美." 少年好不容易說出了心中的真心話.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 能和妳這樣的人有所往來."
他的語氣平靜但是又帶點興奮之情, 有種滿足, 又有種期待.

"其實, 我沒有像你說得這麼好, 我是個... 沒有用的人."
少女把臉埋在男方的胸膛中, 像是逃避似地委委告白.
"我喜歡網路上的大家, 我喜歡電影, 喜歡遊戲, 喜歡朋友."
"但是因為太喜歡大家了, 所以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害怕寂寞."
"在醫院的時候, 只有網路上的人們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
"為了讓大家看到我在這裡, 我只好故意說一些討人厭的話."

"我是個... 壞孩子."

少女的話在哽咽當中斷了, 汩汩落下的淚珠畫過少年的胸前.
一如秋雨落在大地般, 緩緩的浸潤了乾涸的心.
"沒關係的, 我在這裡. 我可以... 做你的朋友."
溫柔地撫摸她瘦小的肩, 他決定用一輩子守護心愛的人.
"謝謝..." 少女吐出了細細的聲音, 雙手把身體撐起.

"再一次, 可以嗎?"
他爬上了少年的身上, 坐在他的腹部, 雙手放在他的左右, 髮絲挑逗他的嗅覺.
"我們是, 永遠的朋友吧!"
"恩, 朋友!" 少年閉上眼睛, 期待一個溫柔的吻.

"我說的是... 永遠..."

在幻想中, 強烈的刺痛從頸部傳來.
少年張開雙眼, 發現少女微笑的臉, 與那掐住自己脖子的雙手.
"永遠... 都是好朋友... 永遠都是我的... 你一個人... 都是..."
沒有邏輯可言的句子當中, 少年見到了異色的光芒, 以及最殘酷的笑容.
他的手連抵抗的機會都沒有, 就已經在麻痹中喪失知覺.
那個從髮絲中飄來的香氣, 是黃泉道上彼岸花的信息.

少女吻了還沒喪失體溫的臉, 把身體往下方移動.
"永遠... 永遠..."
她的臀部慢慢的扭動, 眼神失去光采, 享受在剎那間的永恆.
糜爛的夜終究過去, 窗外的晨光乍現, 然而這房間內卻只有陰暗.

因為永遠.

====
附註: R姬是某個網路上的共通創作人格, 原案是病榻上的筆戰美少女, 渴求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