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羊奶


"奇怪, 為什麼這一家人要訂羊奶呢? 應該說, 為什麼會訂這麼多羊奶?"

n君對隔壁鄰居的底細是一點都不清楚, 只知道是父母親長年在外工作的家庭.
另外似乎有個蠻漂亮的女兒, 大概十多歲, 出入總是戴著很可愛的寬邊帽.

一時興起, 他翻過圍牆, 躲在人家的院子樹叢裡.
果然沒多久後, 那個女孩抱著整箱的羊奶走進了家門.
再從窗外往內窺伺, 這一看不得了.

"好多的羊啊..."

正確的描述, 應該是很多頭上長著一雙大大羊角的小孩子, 興高采烈地搶著羊奶.
方才進門的女孩則是一瓶一瓶分送著懷裡的羊奶.
當然, 拿下帽子後的她也露出了彎曲的羊角.

"窗外是誰?"

眼見事跡敗露, n君只好乖乖站出來, 隨即被奔跑出來的女孩拉進屋內.

"你看到多少部份?"

"本來還以為是看錯, 但是妳拉我近來我就都看得一清二楚了啊. 都有角."

"嗚... 人家又做了傻事嗎?"

幾十個頭上也長了角的孩子紛紛安慰著哭泣的女孩.
n君一時感到尷尬, 不知道怎麼收尾.

"你們是羊嗎? 還是惡魔啊? 那個角真的很顯眼."

"大家都是羊的後代, 而我是長女, 也就是大家的姊姊."
"媽媽在外面工作, 所以我要負擔起養育這些孩子的責任."
"可是我, 我太沒用了. 不能親自哺育他們, 只能很丟臉地訂羊奶."

也許是離奇的發展和爆笑的狀況交錯之故, n君心裡面不是同情也並非恐懼,
反而玩心浮現, 於是他拍著羊少女的背, 好聲好氣的安慰她.

"妳擠不出乳是正常的啦, 如果要餵奶的話, 還需要一點刺激."

哭得梨花帶雨的羊妹妹忽然抬起頭來, 睜著水汪汪的一對大眼睛, 望著 n君.

"真的嗎? 真的有辦法嗎? 好心的大哥哥, 請你幫助我, 拜託了."

雖然氣氛一時尷尬, 但是看到一群頭上長了角的羊寶寶投以崇拜的眼神,
再加上羊少女清澈的眸子實在太吸引人, n君一時惡向膽邊生, 豁出去了.

"這個方法也不是沒有, 但是妳必須保密, 知道嗎?"

"謝謝你, 我一定不會說出去的."

"很好, 先到房間內, 我們慢慢談吧."

現在 n君的腦海內, 充滿了他從背後雙手拉著少女頭上那一對角的想像.
也許這輩子不會再有機會享受這種體驗了吧.

"很好, 我們開始吧, 妳要忍耐下來, 知道嗎?"

門外的小羊寶寶們也都屏息以待, 期望房裡的姊姊加油, 擠出很棒的羊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