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驕傲公主


"高貴的人會把低賤的下民當成牛馬或其他種族."
"所以對於在這些人面前裸體並不感到羞愧."
"相對的, 露出驚訝或害臊神色的人們反而更顯得自己的低微."

"會因為對豬狗裸露身體感到害臊嗎?"
"會因為對花草樹木裸露身體感到害臊嗎?"

"不會, 因為我們自認那是低於人類層級的次等物."

"我們會因為在神面前赤裸裸地表陳罪業而感到慚愧, 因為神在我們之上..."

"所以, 你們這群低賤奴隸的眼神只是暴露了自己的無知."

公主扶好頭上的額冠, 高傲地歌頌血統的偉大.

"我是公主, 純潔無暇的寶石, 這個額冠便是尊貴的象徵."

圍成一圈的男人們有人鼓掌叫好, 有人捧腹大笑.
但是, 更多的人只是繼續發洩著自己的慾望, 以最原始的方式.

"高貴的公主, 妳的嘴巴既然有空, 何不服務一下我的小老弟?"

"失禮的傢伙, 我, 我可是留著高貴之血的公主啊."

"妳這女人真有趣..."
男子用手指一抹, 將公主潔白大腿內側的污血沾起, 帶有挑釁意味地塗在公主的臉上.
"不哭不叫不喊爽, 卻拼命想要扶正身外之物的額冠, 這就是高貴人的愚蠢嗎?"

"我是公主, 高高在上的公主啊."

"有意思..." 男人一把將額冠搶了下來, 並且對著閃亮的寶石褻瀆.
"妳是誰? 妳不是公主啊. 妳是個連證明自己身份都無能為力的臭婊子."

"我是..."

"妳是誰? 說啊, 妳是誰?"

在這瞬間, 驕傲從她的臉上消失殆盡.
她的慘叫聲, 哀號聲, 哭泣聲, 剎那間爆開來, 卻隨即被男人們的嘲弄聲淹沒而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