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米店老闆傳說(二十四): 好孩子的童話故事 - 阿米丁


好孩子的童話故事 - 阿米丁

很久以前, 要說很久其實也還好, 大概是半天前.
有一個熱情的米店老闆定居在中東一帶.
中東, 大概就是台中到台東這段路程的方圓五千公里的範圍吧.
這樣的米店老闆做生意是出了名的.
人家都說要爆彈找轟炸超人, 要抱枕找米店老闆,
要枕心, 請晚上一點後連上 www.米店.come.on會有指示.

有一天, 米店老闆的網頁登記了一位新的使用者, 代號是:

"我已經超過二十五歲啦所以請叫我壞心的魔術師"

米店想都沒想就把他的代號改為魔術師, 並且開始線上詢問.

米: 客人你好, 這裡是真心米店. ^ __ ^
魔: 請問這裡有在賣小女孩枕心, 是真的嘛?
米: 不要再問了, 一切都是真的! ~ > __ < ~
魔: 像我這樣的新客人也可以買嗎?
米: 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沒問題. \ Q o Q /
魔: 那我可以面交吧, 時間是...

約定交貨的時間到了, 可是那天米店老闆臉色卻不太好.
原來上次進的那批貨裡面因為沒有檢查仔細, 居然混了一些黑心大陸阿婆進來.
這下子與客人的約定該怎麼辦呢?

想到這裡, 米店老闆決定把客人帶到神祕的枕心天堂當場取貨.

名為魔術師的這個客人扭扭捏捏地走入了米店老闆的總部, 心中有說不完的緊張.
米店老闆故意指著自己的手心, 點了點頭.
在手心上畫個小蘿莉圖案, 舔下去, 就會有萌的滋味喔.
魔術師試著做, 可是他只會畫火柴棒人, 舔下去那口才發現有股濃郁的老人臭,
原來是個大陸阿婆的圖案, 於是客人開始對米店老闆起了疑心.

"這個地下室的門有個大鎖, 看到了吧, 這只有你可以進去."
"聽好, 進去後裡面有個麻布袋抱枕, 你去把它拿出來."
"我還要顧店, 無法陪你下去拿, 來, 這裡有個攜帶式抱枕, 陪你作伴吧."

魔術師還沒來得及反應, 米店老闆就已經關上了鐵門.
緊張的魔術師呢喃了幾句, 抱怨起來.
明明是客人, 怎麼會被迫要自己下去取貨呢?

他沿著牆壁找到地下室入口, 抱起沉甸甸的麻布抱枕, 心裡正想著要怎樣才能出去,
正巧, 原本夾在腋下的攜帶式小抱枕扭動了起來.

"我是戒指... 不, 我是攜帶式抱枕精靈, 誰摩擦我的圖案我就幫助誰."

當魔術師再次張開眼睛時, 發現已經回到家中.
於是他大喜, 扯開麻布袋抱枕套, 發現裡面睡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問你, 我是你的主人嘛?"

貓耳少女(CV: 釘宮理惠)一開口就是無理的要求,
好在魔術師洽好此道, 於是非常歡喜地接下了項圈套在自己脖子上.

由於知名聲優的幫助, 魔術師在一家小型演藝公司找到經紀人這份工作.
他要讓貓耳少女在一年內成為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破爛丟死大人~"

每當貓耳少女這樣叫的時候, 魔術師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滿足.
可是, 米店老闆很憂鬱.

那個抱枕是很久以前就丟在那裡的, 本來只是叫客人自己下去搬,
怎麼一轉眼人不見了, 麻布袋抱枕沒了, 還拐跑了個小的攜帶式抱枕?
更重要的是...
"他奶奶的沒付錢就想跑!"

於是米店老闆開始裝扮成貓耳少女的支持者, 出現在演藝公司附近.
他手裡拿著新的抱枕套, 想要找機會順便叫賣.

"那邊的變態大叔, 過來!"

米店老闆血液內不到百分之一的傲嬌愛甦醒了, 他就像行屍走肉般地來到貓耳少女面前,
並且謙恭有禮地做個揖, 直接把話講開.

"記得我嗎? 我是你的主人."

"變態, 我本來只是要和你買個新的窩, 沒想到你一開口居然就想當主人? 變態~"

若要說聚散是三分聚七分散, 那麼這個傲嬌大概是一分傲九分嬌.
貓耳少女嘴巴明明還嘟得高高的, 身體卻老實地鑽進了漂亮的抱枕套裡面,
並且把舊的麻布套子丟到地上, 就這樣被米店老闆順利回收了.

貓耳少女失蹤的事情讓演藝公司老闆很生氣, 對著魔術師大罵.
他要身為經紀人的魔術師在三十小時內把貓耳少女找回來, 否則要開除他.

走投無路的魔術師想起了攜帶式抱枕, 摩擦了上面的小胸部圖案,
於是許久未見的那張臉又出現了.

"時代是蘿莉, 你就帶我回去交差吧, 說不定我會成為更棒的大明星說."

魔術師搖搖頭, 他是 M, 因此只要攜帶式抱枕帶他回去米店老闆的那個地下室.

當他發現貓耳少女被裝在新套子裡待價而沽時, 心中非常的憤怒.
於是就問她到底要怎樣才能買下來.

"你這個笨蛋, 只要一千萬就可以了啊."

一千萬買不到真心, 但是可以買到枕心!

魔術師連上網路, 在一元起標的區域找到了貓耳少女賣場, 毫不猶豫地下標.
恰好這一個禮拜全中東因為颱風地震火災水患的關係, 米店老闆的家裡斷網七天.
等到他想到要用分身抬價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貓耳少女這次連著一個新的套子被一元標走, 回到了魔術師的手上.

魔術師興高采烈地接過了快遞員的包裹, 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
貓耳少女懷著淚水跳了出來, 狠狠地給了魔術師一腳.

"真是太好了, 你這個笨蛋怎麼這麼慢啊. 可惡的變態, 害我擔心死了."

魔術師抱著貓耳女孩, 一面感動之餘, 也發現有件事情不太對勁.
這貓尾巴為何一根毛都沒有, 而且還有一節一節的, 就像蚯蚓.

"因為我不是貓女. 我是 Cheetah Girl!"

"依啊啊啊~"

魔術師在那瞬間感受到大陸黑心貨的可怕, 內心一時慌亂, 整個人居然跳了起來.
一旁攜帶型抱枕搖搖頭, 對著滿臉扭曲的魔術師拿出了另外一張請款單.

== 攜帶型抱枕租用費 $65535 / 每日 ==

夕陽西下, 米店老闆扛著獵豹女孩抱枕回到倉庫, 腋下還夾著攜帶型小抱枕, 一臉幸福.
上天果然是不會讓一個好人連續兩次絕望的.
當祂關上一道門, 必定同時再開一扇窗.
米店老闆從攜帶式抱枕這邊賺飽了租用金, 滿心得意地哼著歌.

米店的用心~ 最萌的枕心~
米店老闆~ 就甘心~

自此, "阿米丁"之名傳遍大街小巷.
在中東這地方, 阿米丁這個詞的意思很簡單.

"奸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