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書評(六十二): 乃木(土反)春香同學的秘密 4



前情提要:

第一集: 因為我知道春香的秘密興趣於是她死心塌地愛上我.

第二集: 春香老爸身為男人看我不爽, 可是春香他媽他妹她家女僕通通都被我攻略了.

第三集: 我一到小島上就立刻攻略了春香他爺爺, 老頭很臭.

第四集: 不小心讓她看到我在騎倒貼女同學, 不過因為他永遠都會原諒我, 就和解了.

不知不覺間, 把第四本劇情也講完了.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吧.

第四本多了個以前就出現過的女同學, 自然又是對男主角自動好感點到滿.
這一集表面上是以學校園遊會作為舞台,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主角如何被大家喜愛,
園遊會被簡略地節省成開店和土風舞兩種元素.
劇情主軸如前述, 主角不小心騎在女同學上, 被春香看到.
春香雖然有一度很生氣, 可是因為沒有頁數的關係, 很快地就接受主角的辯解.
整本看下來依舊是老梗連發, 甜到粘牙.

想要閱讀這本的話請準備咖啡和茶.
我翻了前二十頁居然直接睡死了, 原本明明是精神不錯的.
睡醒後再翻, 果然還是只能看一半之後又自動閉上雙眼, 在夢裡繼續劇情.
第三度挑戰後發現文字劇情居然比我想得還要少, 大致命中, 是故含笑而終...

口腔保健很重要, 看完後請不要忘記刷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起來像是糟糕到完全不值得一看的作品...

The R 提到...

喜歡 YY作品的應該可以看得很快樂.
這一本完全是以男性的妄想來寫的吧.

匿名 提到...

沒有觸手的妄想是不被允許的(誤
認真的說 真的這麼悲慘的話
大概也只有沒談過戀愛的小鬼才看的下去吧...

The R 提到...

這個故事單純就是由忘想構成, 主角天生就是被女角瘋狂愛上, 而且實際上他也根本沒幹什麼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