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米店老闆傳說(十七) 枕中的愛慕者


"你這個賤人!"

一巴掌打下去, 我幾乎被打到昏了過去, 跌坐在地上.

可是比起痛楚, 無意義的淚水代表的, 是我的心死.

他不是個很好的男人, 整天只沉迷在動慢精品的世界, 提到的話題,

也都是自己想要炫耀的經驗.

可是即使是這樣的他, 還是願意接受醜陋的我, 不會因為烙印在我身上的傷痕,

就此棄我而去. 他的溫柔不是上帝的禮物, 是地獄的枷鎖, 痛苦, 卻無法失去.

於是我成了枕中人, 為了滿足他的期待, 進到了等身大抱枕套, 用美麗的外皮,

遮掩無法見人的我.

即使只有幾個開口可以讓我和外面的世界接觸, 即使我的眼睛無法看到外在世界,

但每當感受他的體溫, 聽見急促呼吸聲, 即使這樣無法伸出雙手給他擁抱,

卻也是一樣地幸福.

我們彼此活在美麗的錯誤中, 在拉鍊的開口處交融, 體驗虛偽的快感...

沒有留言: